close

很快來到12露❤️❤️❤️

這次本來是要去台中某某露營區

剛好朋友問說能不能改,也正好老公也不大想去台中,因為台中抓非法改裝非常嚴重⋯⋯算是戒嚴時期了!

本來老公還一直問我能不能退掉不要去,還好剛好朋友說換一間露營區,因為要幫另外一個朋友的鵝子過個生日~當然也就順利的換了一間露營區

台南傳念休閒親子露營區

到的時候,  天氣陰天,剛到的時候天氣悶悶的

   


這次同行的朋友中有一個大哥還幫忙熊爺搭天幕,熊爺根本賺到了 

 

看人家的老婆都幫忙搭帳篷,只有我悠哉的在顧孩子玩手機 

 

但是煮飯就是我的事情了😂😂😂  

我們家老二璇璇因為穿了一件她最愛的裙子結果深深了吸引超帥小鮮肉

520見證了小小朋友的天真愛情奇跡

哈哈哈⋯⋯ 就女兒居然背對小鮮肉睡覺!娘可喜歡這個鮮肉耶

就這樣我們大人在外面聊天,看著他們在帳篷睡覺還真可愛

 

隔天早上,附近的廟早上六點就在瘋狂放鞭炮⋯⋯我的老天鵝我有點崩潰

因為附近神明生日⋯⋯但一直放炮又一大早的,吵的我頭超痛,難得我這次睡覺睡的很沉⋯⋯

一早起床,小鮮肉就坐在我們家帳篷等待著他的小女朋友,璇璇起床小倆口坐在椅子好可愛 

   

可愛到我們兩家口都開心的不得了

小鮮肉還叫我跟熊爺爸媽,真的是結親了⋯⋯

這個大哥哥來的時候小鮮肉還一直跟哥哥說,她是我的新娘我們結婚了!真的是笑的我嫑嫑 


其實大哥哥說他喜歡玟玟,還特別強調說沒有愛喔!只有喜歡😍 


小孩子講話真的讓我好驚訝

兩姐妹合照一張 


這園區有溜滑梯,有室內的遊戲閱讀間 


蚊蟲依然超多,我真的被叮的嫑嫑,還好小孩都有勤擦防蚊液

回娘家黃老爺說,高海拔才比較沒有蚊蟲唷,我聽到我都眼睛發亮,沒蚊蟲😮😮😮😮😮

都沒拍到妮妮的身影

放一張滿六個月的照片❤️❤️❤️

 


收帳完還特別去吃了一下關子嶺的雞

吃完衝回高雄,剛好老姐約回娘家順便去公園玩

打棒球❤️   

   


撿球小辣妹 

  


最近拍照感覺非常有fu

又突然想要購買單眼了

但老姐說,會拍照的人不管拿什麼都是拍的很好看的⋯⋯ 

    


我侄子也是小帥哥小美男唷

當然每次見到他都要脫褲子檢查看看

哈哈哈


爸鼻跟妮妮 

   


露營區敗筆就是

旁邊有廟放鞭炮⋯⋯

廁所太遠(還好有帶小米滑板車)

邁向第13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