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露營是在之前台東秘境認識到新朋友揪的團露,不過也不算團露,就三五個熟識的朋友一起露營

這次我們也是選擇三天兩夜,星期五出發

但還是建議星期六再來就好了,因為只有星期六日有活動,其它時間是沒有活動的喔

沒有夜衝價格,所以提早一天來也是沒什麼意義

裡面的設施算不錯,假日有工作人員會帶康樂活動,我覺得很不錯,小孩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星期五到了目的地搭好帳篷已經是晚上吃飯時間了

上網查了一下說附近都是賣羊肉的東西

所以就去吃個羊肉⋯⋯


其實我也忘了我們去那一間吃羊肉

但是不便宜,但還好還不錯吃 

沒有羊騷味的羊肉我都愛

  

  

  


吃完回到帳篷,我還驚覺有螢火蟲

就少少的,青蛙倒是很多,一直撞我們帳篷

   

 

其實我喜歡平日的感覺,因為再怎麼大呼小叫,多晚洗澡都沒人鳥你⋯⋯

最近小孩很愛這首冰原漂移舞!  



隔天早上,朋友也來營區了

活動陸續開始了

我們有讓小孩參加披薩DIY 

結果根本就是考驗媽媽在DIY披薩阿!         


認真來說,這個披薩真的不錯吃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真的餓了⋯⋯哈哈 


康樂活動有拔河,玩水,跳圈圈,種菜,裡面的工作人員真的還不錯!   

         


真的玩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因為玩伴很多,小孩子超快樂的

 


晚上逛員林的夜市

其實我也忘了是什麼夜市

   


這次帶著小米電動滑板車出門真的是帶對了

因為廁所有段距離,滑來滑去真的超方便

從沐卉回來到高雄,我病了大半個月

到現在才能寫篇文章~

這個營區缺點

蚊蟲真的很多

(營主還有噴防蚊蟲的藥,但真的被叮慘,但本來一定有蚊蟲)

沒有夜衝價格,平日跟假日價格都一樣

廁所有點遠,而且滿少間的

營主的家就在我們帳篷隔壁,他們跑阿跳阿超大聲

沒有冰箱(其實很多營區都沒有)  

收帳我覺得他們規劃的太滿了!雖然那天我們算包場,但聽他說連假他們收帳聽起來感覺就是滿⋯⋯

其它都算不錯,小孩玩的開心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太后 的頭像
    黃太后

    黃太后的一家露營旅遊生活

    黃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