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找一間新開幕的露營區

南投湯尼瑪麗露營區

 


一開始都一直找不到路在哪,導航一直無法很認真的在上班,熊爺一路上一直問我要走那一條阿!營主說白色圍籬就是他家的啦。因為剛開幕那個指示牌做的不太顯眼,真的要睜大眼睛仔細看,來的時候還不小心就這樣底盤咔咔咔咔咔咔⋯⋯不知道已經卡太多次無感了還是怎樣,都覺得卡過去就好了!

 


有溜滑梯跟盪鞦韆

營主說他特地設計大人小孩都可以玩

希望大家一起享受這個大自然

不要一直窩在家玩手機看電視

 

這個露營區在南投算半山腰 

早上有雲海唷⋯⋯

  

晚上天氣好有星空

當初熊爺在看這個露營區的時候告訴我,這個是新的露營區,他有DIY巧克力,加價150,我心想有DIY感覺還不錯,這間在元旦才新開幕,於是我們決定嘗鮮就試試看啦⋯⋯

第一天的夜衝,其實我們很早就到了

也萬萬沒想到那麼早就會到了⋯⋯

因為我前兩天滿身傷痕,頭破血流 跑來露營人實在不舒服,所以第一天早早就睡了

 

一早起來天氣超好,看了這邊附近的景點想說不然去日月潭走一走遊湖吧!

這間露營區他有賣日月潭的遊湖票

一張100元而已,於是就這樣中午衝去日月潭啦

開車大概半個小時就到了


到了日月潭開始拿起腳架開始狂拍全家福  

  

  

 

玟玟璇璇都非常有映像我們做過船

好歹日月潭我們也來了有四五次了

遊湖也玩過三四次了

只是我們沒有機會走到最頂端

這次真的給他走到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最頂端是什麼,我只知道熊爺一直問我這次要不要走,你一定沒辦法!

所以這次賭氣走給他看!

  

遊湖遊玩,大人小孩也都累了⋯⋯回到露營區就開始做鬆餅DIY....

 營主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吃茶葉蛋

熟不知我們在日月潭剋了10顆了,哈哈哈 

 真的很美味,我的大寶貝跟小寶貝一起攪拌攪拌的傑作 

拍拍我們的帳篷,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營主帶我們去別的營地看看,這個造景真的好漂亮 


晚上還有康樂活動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營主大姐

康樂活動在玩老師說  

 

  

 

自費DIY巧克力屋

一人/150元

 

成品

 


營主真的超用心,拿饅頭跟茶葉蛋給我們當早餐吃  


下了一整夜的雨,我們依舊收濕帳回去

本來想要在多待一天,但無奈小孩老師已經警告過我別在請假啦,再加上星期一有逼不得已的工作⋯⋯

因為我的身體真的不適,真的無法幫忙收拾

看熊爺自己收拾,要我們都躲在車上等著他

辛苦了熊爺

  

下次還會在來這個露營區

中部口袋名單,大人小孩都玩的超開心

來這邊打卡還會退你100元唷

手機收訊中華跟遠傳非常良好

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太后 的頭像
    黃太后

    黃太后的一家露營旅遊生活

    黃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