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孩子都特別期待這個露營區

因為我跟小孩說,這次有活動....所以老大在學校就開始廣播他要去露營什麼的.....

這次是老公看到米樂社團有人釋出營位,剛好被老公看到剛好就這樣插進來這個營位

最近可能都會跑六龜,因為下個禮拜還是在六龜露營

到了露營區當然就先選營位啦


營位算蠻大的,還有桌子可以用

不過桌子聽說是先搶先贏....   

我這次來有大吃一驚

因為每一個營主都會規定...不可以帶高電量的東西

例如電鍋...

我看過去都是電鍋電鍋電鍋....

真的不誇張....

我只能說營主人也太好了可以讓人家這樣帶


康樂活動開始囉

 

  

  

  


璇璇跟玟玟都超喜歡中間這位姊姊....

很懂事的一位女孩...

他的哥哥跟我一起玩抽抽樂積木被我彈額頭!哈哈哈哈  

   

營區裡面還有玩水的設施❤️

有冷熱池... 

  

裡面有一個泡湯溫泉池 ,我進去有個阿嬤在跟我說這不是溫泉這個不會滑滑的....

一直說這只是熱水加熱而已...

不過我記得六龜溫泉好像不是硫磺的....

聽到阿嬤跟我講我都笑了.....



門口一進來就是一個大大的溜滑梯!  

廁所則是算普通乾淨

有脫水機...有飲用水...冰箱

熊爺跟我提到一個重點...

它的垃圾清潔非常有效率

不斷有人來整理垃圾桶...

應該是怕蒼蠅跟環境太多太亂

整體來說它算不錯的營區❤️


其實個人個人個人...(就屬於個人的觀感)

我真的覺得大聲放音響音樂真的不是那麼可取

畢竟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你的音樂

你可以放給自己聽見就好了...

我隔壁帳的鄰居居然放肆的放他的音樂..

重點還是重複著一首歌

那魯灣一呀那魯灣.......

我看全部的人,就只有他放音樂成這個樣子....

實在是...ooxx 

只能說我們挑的鄰居真的.....蠻容易中竹仔尾的

 


手機中華跟遠傳都很通暢

平日1000假日1200

高雄六龜陽光綠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太后 的頭像
    黃太后

    黃太后的一家露營旅遊生活

    黃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