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熊爺找了個讓我超超超超超失望的一個露營地....

桃園拉拉山木村的家....


這是熊爺傳給我看的照片

 我心想好漂亮啊....我要看櫻花


接著頭痛的時刻開始....


從高雄出發去到拉拉山 ,車程就要開五個小時

所以才跟熊爺決定24日早早就要出門......

到了目的地我跟熊爺都傻眼了....

沒有櫻花沒有櫻花沒有櫻花.....

  


一整片霧茫茫....

到了目的地都光禿禿剩下一些些有櫻花...

接著問題來了....

帳篷怎麼搭?

客廳帳怎麼搭....


因為這個營位規劃的真的有夠無言....

它是長條形...你只能搭一前一後...

左右兩邊真的沒地方出入....

等於帳篷跟帳篷是連接的......

 


右邊紫色是我們的帳篷.....左邊藍色是鄰居....


第一天我們包場,沒人上來....

大雨下個不停...又濕又冷的天氣實在是....


第二天早上就看看逛逛營主的園地


營位真的非常宅...非常不舒服

要跟別的鄰居緊緊貼著  


第一天的包場.....

  

 

這次熊爺帶來秘密武器....

氣泡機!

  


 天氣太冷...熊爺還去提熱水泡泡腳...


 

逛了園地....就只有兩棵櫻花樹還有一些些的櫻花


我跟櫻花樹的自拍❤️  


這應該是雨棚區  

  

我覺得早知道我就包這種的....不過在這邊搭...你根本看不到任何什麼東西.....

但是搭A區你又擠的跟什麼似的⋯⋯  


晚上的天氣真的冷到唧唧叫  


再來就是個不舒服的夜晚

因為帳篷跟帳篷相連...

隔壁鄰居的帳跟我們緊緊貼在一起,連一個出入空間都沒有

左邊鄰居是比較年長的老人家

不外乎就是早早睡....早早起床


右邊是一對中年夫妻

他們帶了一隻狗....

狗不知道是不是太冷一直叫....半夜妮妮都睡不好

我深怕妮妮去吵到別人....但別人也一直吵我們.......

我一整夜睡不好...又冷....又累


等到我跟妮妮真的累到不要不要的時候

隔壁老人四點就起床了....要煮早餐了...

我的老天....我才要剛入眠耶大哥!


就這樣....狗的哭聲...老人團的早起

決定了我們回家的念頭⋯⋯


熊爺跑去跟營主說,因為小孩睡不好的關係

所以想提早一天走人...


沒想到此營主還跟熊爺說...

好吧看你小孩可憐

好吧看你小孩可憐

好吧看你小孩可憐.......


如果被我聽到我一定回他說

住在這邊才覺得可憐勒!


啊啊啊啊真是一個不愉快的假期....

回到家躺在床上真的覺得有家真好!


木村的家

一顆星


中華電信4g

遠傳電信4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太后 的頭像
    黃太后

    黃太后的一家露營旅遊生活

    黃太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